痨戏

你可以对我指点,但不可以对我指指点点。
杠精,喷子叉出去,别烦我,爱看不看。
不要引战和平一点。

今年真乱,各种乱,啥啥都乱,烦死了

疫情搞的现实生活乱

饭圈也各种开撕,各种乌烟罩气

别的圈也整天各种各种。。。。和平一点不好吗。。。老福特上面关注的大大也各种退圈。。。

劝大家善良点吧~

真的。。。现在就是很烦。。。无语

你和谐我和谐,整个世界才和谐

你不吵我不闹,美好世界就来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毕!

(没有针对任何人,不要瞎对号入座谢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